梗王

梦里的帅哥,果断摸了(俺经常做一些比较奇怪的梦,品味比较怪)

介绍一下他吧,我暂时不知道他的名字,所以就叫他瘦鬼吧(我真是的取名小天才),身高一米九,瘦的几乎没有肉


好像天生畸形:手和腿比一般人长的多,每一根手指像匕首一样,没有鼻子,靠嘴呼吸,并且只有一只眼睛,对外谎称他的另外一只眼睛受了伤,胸膛上有一张嘴。(自己大概总结了一下)


据说他刚出生时就没有嘴唇,并且牙齿像鲨鱼一样,父母怕他咬人,就在他嘴上钉了特殊的板,并将他关在家里(偷看了他的日记)


我刚见到他时,他正在一间很黑的屋子里开着小灯修着什么,像是在修怀表。他奇怪的时候非常灵活,并且很危险。刚发现我就冲过来用爪子把我钉在了门上,好像想说什么,但又开不了口。(自己的经历)


后来又一次梦到他,当时在屋子外。听镇上的人说,瘦鬼是修表的,除了电子表。几乎什么表都能修,并且态度很好,有什么精密的仪器坏了,或者是隔壁家小孩的发条玩具卡了,他会帮忙。但是这个家伙很神秘,不希望别人看到他,如果有什么东西要修,就要写一封信介绍情况并连同物品放在窗台上,一只奇怪的手会将东西取走。第二天早上他会把修好的东西寄回去,如果修不好,他还会道歉信。所以邻居对他的印象不错,不过极少看见他出门,即使出门也穿的很严实。(梦中人们的反馈)


如果他愿意,他的手可以将钢板撕成两半,但他不太愿意伤害无辜的生命。他不喜欢别人讲他是怪胎,所以不愿见人,对外称自己有传染病,将自己关在家里,沉迷于工作与创作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。(分析出来的)


在性格方面,瘦鬼比较内向,也很自卑。他无法控制自己那极端多变的情绪,他知道自己不应该伤害别人,所以少与人相处。对陌生人抱有敌意。并不在乎自己的生命与状态。他有时很讨厌自己,有时会残害自己看到的一切生命(包括自己)。(自己总结了一下)


为了让自己不那么孤独,瘦鬼经常幻想,幻想自己有许多朋友,幻想自己有一具正常且漂亮的身体,幻想一切都很好。他经常给那些不存在的朋友写信,聊天(即使他不能说话)(自己分析出来的)


大概就是这样啦,以后我如果再梦见他,会尽量记住并写下关于他的事啦(。・ω・。),反正俺还是挺喜欢他的。只要我还能梦见他,瘦鬼的故事就不会完结


(原本瘦鬼挺帅的说,被我画丑了呜,别太介意就行)



评论(2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